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证券公司经纪业务转型与财富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南宁顺利举办

作者: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24 00:00:00
 

为帮助证券公司推进经纪业务转型,探索财富管理业务发展路径,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于2015423日在南宁举办了“证券公司经纪业务转型与财富管理业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国泰君安证券金融学院执行院长耿庆武教授就“证券公司经纪业务转型”和“财富管理业务”做主题演讲。

耿庆武教授在培训班中指出, 在佣金率下降、营业部趋于饱和、产品与服务同质化等因素的影响下,我国以佣金收入为主的传统证券经纪业务利润率呈下降趋势,从发达国家经纪业务转型的经验出发,财富管理是国内外证券经纪业务转型的主流模式。

同时,耿庆武教授借助大量的案例讲解了券商财富管理转型、资产管理业务与风险管理、互联网时代下对证券业的一些思考、证券市场困局成因与改革建议等内容。

本次培训班拓宽了证券经营机构的转型思路,促进了同行业的实践经验交流,会员单位对举办该培训班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