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简介

作者: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15 20:02:05


  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200210月,是由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批准或其他依法设立的,在广西地区从事证券期货基金及衍生品业务的机构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广西证监局、登记管理机关广西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截至20221130日,协会拥有会员单位223家,其中,证券经营机构185家、期货经营机构35家、基金公司2家、区域性股权交易所1家。

  长期以来,协会始终秉承“自律、服务、传导”职能定位,推动行业自律、自治,实现行业规范发展,持续提升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同时,协会重视并加强行业软实力建设,通过开展行业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正面典型,为广西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价值引领和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