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书”送爱心 播种希望

作者:协会秘书处 陆海青 来源: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00:00:00

——广西证监局工会、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

开展“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走进校园活动

 

2015年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广西证监局工会和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赴百色市田东县林逢镇中心小学、甘莲小学、江那小学、坡圩小学开展“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走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共13人参加,捐赠国内外文学、科普读物等图书4012册,作业本500本,流动书箱24个。

活动当天,满载爱心书籍和流动书箱的车辆先后来到四所小学,我们将书籍交到了每个学校校长的手中,在校园内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了解孩子们的读书状况、日常生活和在校午餐的用餐情况等,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阳光快乐的生活,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把握自己的人生。

“书”送爱心,播种希望,广西证监局工会和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长孩子们的课外知识,激发孩子们的读书乐趣,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甘莲小学校长为广西证监局赠送锦旗

江那小学校长为广西证监局和协会赠送锦旗

坡圩小学校长为广西证监局和协会赠送锦旗

广西证监局党办为孩子们搬运捐赠书籍

协会领导为孩子们运送捐赠书籍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