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您的位置 > 首页 > 社会责任社会责任

招商证券南宁两家营业部联合九三学社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作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7-06 11:38:19


广西贺州市钟山县钟山镇民和完小小学目前只有5台电脑,但是有20多名老师。大部分课程都需要使用多媒体设备导致电脑紧缺,老师经常要排队使用电脑备课。

了解到上述情况后,招商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电脑部农稳马上行动起来,从营业部精心挑选一批电脑,并逐个测试后进行了捐赠(台式机13台,笔记本电脑10台)、当地九三学社也在本次活动中捐赠体育用品一批。

招商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总经理宁静、南宁民族部市场部经理李焕新代表招商证券南宁两家营业部出席了捐赠仪式,九三学社也在本次活动中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该批物资2021年624日15:00抵达钟山县钟山镇民和完小小学,我们的捐赠犹如及时雨,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文:招商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罗圣  图:招商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李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