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您的位置 > 首页 > 社会责任社会责任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联合柳州市爱心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暖心社区捐赠”活动纪实

作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8 13:54:12

天气渐冷,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一直心系周边地区的困难群体情况,尤其是贫困地区缺衣少穿的小孩、孤寡老人和残疾人群。在营业部总经理刘宏颖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暖心社区捐赠”的倡议活动,捐赠的物品包括旧衣物、玩具、家电等。倡议发起后,营业部经营班子带头参与此次活动,各部门员工也积极响应,大包小袋,短短几天时间,收到员工捐赠的大批衣物和小家电等。

捐赠物资集结完毕后,于20211128日上午,副总经理黄忠科同志带领同事前往古山居苑物业服务中心,一起走进古山居苑小区内进行爱心捐赠倡议活动,并与柳州市爱心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李卫群书记亲切攀谈,双方就此次捐赠活动的目的性和所要解决的问题达成一致,爱心天使的伙伴们之后负责将捐赠的物品送到工厂进行清洗、消毒、打包、分类,将收集到的物品捐赠给周边最需要的群体,捐赠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十足。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传递爱心,让得到帮助的群体感受社会的关心、关爱、感受冬天里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