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您的位置 > 首页 > 社会责任社会责任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温情暖人间,爱心在传递”帮扶活动纪实

作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3:18:36

少年儿童是一个民族的希望,也是一个最需要关爱的群体,大多数孩子享受着阳光般呵护的同时,有一部分孩子却面临贫困。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为此组织开展了一对一“温情暖人间,爱心在传递帮扶资助活动。


此次帮扶的对象是家住柳江区三都镇龙兴村坡烈屯的韦语涵、韦语龙姐弟。经向龙兴村村委了解到,得知其父亲于2020年1月份病故,母亲患有精神病,在柳城县六塘镇安心医院治疗。平时姐弟俩与60多岁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爷爷奶奶都患有痛风,爷爷脑梗,目前丧失劳动能力和监护能力,奶奶患尿毒症病每星期还要到医院做两次透析。在营业部领导了解相关情况后,于2021年12月19日上午,前往龙兴村坡烈屯韦语涵和韦语龙家里,送去了营业部资助的物品:棉衣、住校用的被子和米、油、面等,让他们有效改善现状,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秉承与弘扬了助人为乐的精神,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贫困的家庭感受到了一分关爱一份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