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您的位置 > 首页 > 社会责任社会责任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入户走访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帮扶活动纪实

作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9:00

2022年6月25日,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总经理黄河琳同志带领营业部业务骨干来到来宾市上李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此次帮扶的对象是家住上李村委盘龙屯监测户李树快家庭,通过入户走访,我们详细了解到李树快与配偶高龄弱半劳动力,只能在家务简单农活,且一家人要为生患白血病的孩子筹措医疗费,生活十分艰难。营业部领导了解相关情况后,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积极配合疾病治疗,争取身体早日康复,摆脱困境,走上致富道路。此外,营业部送去了米、油、牛奶、电风扇等资助的物品,让他们有效改善现状,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秉承与弘扬了助人为乐的精神,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贫困的家庭感受到了一分关爱一份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