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您的位置 > 首页 > 社会责任社会责任

帮扶贫困学子 助力脱贫攻坚——九州证券对环江县思源实验学校进行爱心帮扶

作者: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29 16:17:54

2020年7月8日,在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的组织领导下,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派扶贫骨干赴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源实验学校,参加了该校2020年全区社会组织决战脱贫攻坚项目(对口支援)捐赠活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民政局、教育局领导和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及受捐学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思源实验学校现有学生1958人,学生主要源于附近农村和异地扶贫搬迁安置区,部分学生生活比较困难。为切实落实教育扶贫资助工作,我司向思源实验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笔记本、充电宝等物资,以及前期筹集的员工捐款,用于资助该校贫困学生及教师。活动中,我司扶贫骨干与受捐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司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思想为指导,继续充分发挥证券经营机构专业优势回馈社会,带领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为广西地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  供稿)